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thin thin thin thin thin

雨过终是天晴,和她和好如初。这几天和她聊到都很开心,而且昨晚我们两还蛮感性的呢。7个月的时间说真的很长,很想见她可是却没有那么快,我的部落格不是只想讲我和她的故事,而是我觉得我个人没什么特别,最近我的好兄弟也找到伴侣了,恭喜他,我也和他说别以为拥有了就不会失去,就是因为拥有才会失去,做人要珍惜所拥有的,也别执著伤害你的。其实,很想念台湾了,真的在那儿旅行好玩又好吃,可是最近真的不能吃那么多了,减肥不知为何减不下来,我想以前少吃就可以很快瘦可是现在不知为何不行了,我想要跑步了,可是我对跑步没什么兴趣,但是不减不行了。我要有恒心。不然真的我不配了,我才不要当野兽。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