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

事情都没什么办法解决,其实我想了想,不是没办法,而是我不愿意做出改变。就像昨天,可以不用那么夜回家可是我却还想和朋友玩。当我答应了她,就应该甘愿的而不是口是答应而心却不是这么想。刚刚看到了她发给我一篇很长的信息,我看了我当下眼睛进沙了,其实我太低估了她一个人的生活,他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能陪她,她真的是很体谅我,没想到她说平时因为知道有时我要做工,回来的时候不想出去而吃苹果当晚餐。办法是人想出来的,我们曾经那么好,最近却闹得那么不愉快,真的是我心态的问题,昨天她说为什么他朋友的男友去台湾找她可是你没有,我也想见你。我何尝不想呢,我错了,不是做工赚钱就是给她幸福,关心也很重要,坚持了那么久,不想放弃不是因为觉得都那么久了放弃很可惜,而是我觉得我们俩是适合的,而我不因该只是站在我的立场而不想想她的感受。她总是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找好吃的,你什么都没做,我总说我有帮忙的,我负责载你一起去吃好料。让你失望失到绝望,伤心伤到麻木,我把一个开心的女孩伤害了,其实我真的很愧疚。你说得对,要是是我去念书,你每次出去我可能也像你那样。我想的只是在于我的观点,我太自私了,我的道理也是为了自己铺后路。 我爱你,说多了不会没了它的意义,可是伤多了就不一样了。 对不起。三年七个月我不想结束,但是问题不在于你。而是我的问题,我因该多顾及你的感受。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day i held your hand. 09.09.09 w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