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我喜欢你

开始时,我以为那封挂号信是我去kuantan时中的saman,结果今天去拿的时候原来是她寄给我的邮件,一开始我一摸就觉得是衣服了。结果当我打开时真的是我喜欢的denim衣服可是当时我就开始找信,因为我觉得她一定会写信给我,结果真的有一张卡片。看了那内容,我很感动,眼睛进沙了。 我难过,是因为我没好好的把握机会,她真的很好,可是我这一个月多,我就只会出去,没有陪太多的时间给她。反省了很多次,因为不想再犯了。昨晚,她妈妈竟然问我要不要去台湾,可以join他们一起玩。好吧,我真的很想有这个机会。所以我要做出改。 谢谢你,邝逸晴 我真的好喜欢你。还有你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