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谢谢你的爱.

她回去的一个月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几次不愉快的事情,时常出去和做工,没把太多的时间留给她,其实不真的很不因该这样,当吵架的时候,一直在为自己找后路,我记得以前朋友曾说过也许说活是你的优点,可是也可能是你的缺点。没错,不常承认我的过失,只会一边的推卸,我想我需要改掉我这一个坏习惯。 一天,我和我朋友聊天,告诉了他这些事情,他说我为什么思想变了,开始一直怪别人而没想过自己有没有做错,后来想了想,其实她迁就了我很多,也很体谅我,我真的只错了。 对于远距离,耐心去维持和沟通是很重要的,因为只能以一个屏幕去看见对方可是却碰不到她。但是我相信当你毕业那天的到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说我很失望,失望到麻木了,我听了我很伤心,不,我想你比我更难过。所以不能时常让你难过了。你说为什么你没更新部落各,其实我又想过的只是我一错再错,我不知要怎么表达我的心情。不过我相信雨过会天晴。对吗,晴晴 xD? 不乱说话,承认错误,周末多陪你是我因该做的事情。 爱情真的可以让人成长,尤其是还未成熟的男'人' 谢谢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