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customer"

好的,我想和说我们和好了,还以为明天一早才打部落格,可是现在有感而发了。很不幸的,我刚刚说错话了,因为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样的,有些话只有女生可以说,可是男生就不能说,因为会伤到女生。我记得昨天看到了一个post,女生说到:我不想你和她每次那么熟而且还每天聊天,男的说到:那好吧,我不和她联络你别生气吧宝贝。那么,有次男生就看到他女友和一位男生很熟就和她说:我不想你和他那么熟,还时常聊天。那么女的说:难道我现在有我的朋友也不行吗?他是我的好朋友。其实,看上去可能是不“公平”可是爱情没说公不公平的,有时候,迁就女朋友也算是一种幸福。如果爱情可以比喻成一个市场,那么女生一定是customer,因为no matter how customer always right.So, you are my only customer that i will ser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