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part 2

曾经,我们还未在一起的时候,有次她说她问我为什么我还没有update我的blog,我就很快的打了一小篇文章。也许我一度懒惰了,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各,但是我不能这样,有些东西不争取就没了。所以要积极一些,别当作习惯了,就不改变了,爱情会变得冷淡就是因为懒惰维持了,不,我不能懒惰了。她tweet:那么难过只换来11行的愧疚。我看了当然难过,可是我想告诉她这11行也许不是很长,可是那份愧疚不能单单以数行来形容。 我知道我的问题,我会勇于承认而不再推卸了。让你有了那么一点抗拒这份感情是我的责任,不该把问题怪罪于远距离,因为那是我的问题。好吧,答应你了就要做到。 还有yong tau fu 我会想办法带来给你的,放进冰袋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