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Zzzz...

超没心情~


刚打完球好了一点...


但还是很想唱歌....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我可以无所谓.....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我只是想唱歌...

3 条评论:

  1. 我也很想唱歌啊~~
    -离开我~~~你是不是好一点~~~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XD

    回复删除
  2. 唱歌会比较开心点的~一起唱吧^^

    回复删除
  3. my fren..lets sing..dun so bad mood lor..
    mayb nid more 沟通...dun worry be happy...and dun keep think so much...
    不可能只有一个可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