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K歌之王

刚从Eason的演唱会回来,哈哈....很开心咯,票是从MY fm 赢回来的...rm298的....这是我第二次看他的演唱会了,这次真的是很近距离但是呢这次全都是站的,而且也是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了...

去的时候迟了进场,=。=" ...不懂看少了什么~这次的演唱会呢..感觉上时间很快,而且在服装上很轻松,他就穿T-shirt而已....不过还不错..^^

很期待他唱于心有愧的,但是却没找个机会.....遗憾=.="Eason..I love u ah~我喊了很多次,可是你的头也没转过来几次~哈哈

音响太大了,弄到我耳朵有点yiyi声了..但是不懂怎么了,我的头脑现在一直在想着这段歌词....
淘汰
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对不起)你却老不信~
zou feel zhi hou yi yu zou yu khan,mm kou yi yu zou yu yun....haha~DaK mou?
感觉有时会因为时间或着事情的发生而改变,但是我希望我们的感觉是越来越近,而不是越走越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