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放假?隔离?

这几天的生活真的是....我不懂有什么形容词形容...
隔离隔到天天出街...

隔离的第一天那个晚上(星期一)-Mr.left来我家过夜...然后呢我就驾了妈妈的avanza去喝茶...下去steven.corner有够远的...7个人然后就打pool咯....

第二天-好像是去和Mr.left n xq 吃bakuteh...我也忘了..太多节目了......晚上和朋友喝茶....

第三天-这一天比较乖,留在家里....

第四天-去朋友家做数学,做“完”了就去看戏..忘了戏命好像是什么009的...好好笑可是没重点..这天比较精彩因为我到了jusco才忘了没载bx..妈的~结果飞着去载,但是还是迟了一点...载他赶着去jusco的时候...遇到一个sonata..我割不到他..他一直摆来摆去...我真的赶时间啦。。又不是要跟他玩...他刚好也是去jusco的..然后yj叫我跟着他..等他下车就...hehe^^可是时间真的不够了。。所以直接去看戏..
然后晚上就打球咯,那天1++才回到家....

第五天-野餐wor...和Mr.left ,Mr.Bond n Mrs.xq....晚上也是打球然后喝茶...也是12-1回到家....爸爸有点不爽了

第六天-这天去yigang家..open house...很开心下咯...然后下genting klang ...本来也是打球的不过是桌球,可是full了..所以去WCG infinity打机....这天真的是...2.30++才回到家,给爸爸骂了一下......

haiZ....要振作了...堕落的时间也是时候了...
我可以的~+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