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寂寞宅男~...haha^^

这几天,竟仁开始没坐我车了....
一个人去学校了...刚开始不习惯的但是其实也没什么的...
我驾车也没那么快了...车上没载人了才这样..很矛盾,以前就一直飞...

班上的气氛还不错,但总觉得有些人好像带着许多心事...

我今天原本也没什么东西的,本来要留下来学簿记可是突然用一种不是很开心的心情所以不学了,毅建讲了一句话..感觉他讲对了..他说“做么最近看你好像很寂寞的?”哇~一阵见血...我想想下也是对哦..

突然想找人吃东西聊天,
左手..他回了
伟泽...他补习
逸晴....她忙欢送会的东西
Ah Quin...college刚考完试,还没回到

驾车的时候简直是没心情....
回到家了,想买零食吃的,可是却很懒惰再驾车...
一个人待在家..没什么不好的,至少还有电脑陪我..
寂寞?!哈哈~算了...

p/s:今天洺荣说了一句金典,看不出哦~
--当你开始觉得一个女生美得时候,你已经开始对她有好感....

个人认为啦...你们可以不赞同的...

8 条评论:

  1. 原來找我吃東西
    不好意思,回家了

    最后一句,我贊同 =)

    回复删除
  2. 你觉得谁很美???
    快说!

    回复删除
  3. jacky-没关系,我又没约你..临时才找你..

    sara-可以不答吗?哈哈~有些东西不说出来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4. wad oo you sei na pet.. why he never sit ur car jor geh?

    回复删除
  5. Et-sendiri drive lo...haha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如果觉得她美的时候她已经在别人怀抱,那真的再美也没用...没有甜味,只有说不出口的酸味....

    回复删除
  8. lolx...sry leh hk...
    like i "drop" ur tis fren...=x
    hav chance date come out break1st la,hehe~
    become more confidence. thats wad i can advise you 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