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于心有愧?良心有愧?

昨天欢送会的心情,其实我也不懂要用怎样形容...
没十分的舍不得,难过...心情比较平淡?其实我也不懂....

"人总是有离别的时候,我和你也一样...当我们真的要分开的时候,我能做的只是在我的回忆录上记住你的名字...."

今天和庆祝建业的生日,生日快乐哦~哈哈....

过后呢..就和left hand(lh),shimin,chair还有我一起去炮兵吃冰,感觉不错哦...我们去到那,那个chair~真的是啊..和她的小学朋友一直聊聊聊,然后我们三个就坐里面聊咯..聊了很多,也懂了一些内幕消息...haha^^,

p/s:可是呢,我觉得我真的是玩到有点过火了...
我call 了xq,过后就叫shimin听(我叫shimin讲的)....结果xq生气了~

真的是对不起......我最近好像有过分了点..
erm..送你几个字吧~
SoRrY ~

不要生气...我有design下那个字咯..用了很多心思...至少大小字母有不同咯.....haha^^ ...smil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