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和你的一天。

最近我的那位可爱的hacker小姐怎么没有hack我的blog了呢?多希望她每天可以打那些lam死我的post让我爽一下xD.

喂~喂~喂~不经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七个多月Lu~hou song a this seven month..you have been kidnapped by me for 7++months le...SUPER GLUE STICK DOU WE 2 hou TIGHT a...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不管做什么东西都是那么的开心。就好像昨天我和你做了一件亏心事。我带我的女朋友去PONTxxG.haha~

我真的开心,早上我带你逃了出来xD,然后就到那黄大仙那里“跑步”..别忘了我叫你的那拍掌的那个步法哦,很多老人家都是这么样的。

我们在跑步的时候.....
AUNTIE:年轻人,不要怕。
我们:什么事啊?
AUNTIE:我是metro prima 耶稣会的,这是那个地址。这....你女朋友啊?(不是啊,我老婆xD)
我:哦,是啊。在metro哪啊?可以可以。
AUNTIE:接近那酒店那边的。(为什么要讲酒店呢?!!)

过后我们去MAC D...COffee bean.在coffee bean的时候那里舍得丢下你一个人呢?要累就一起累嘛!!.~哈哈,还有和你打羽球哦,不错嘛,还给你串到我几下tim xD.其实最开心的还是和你从早上玩到下午,是有点累啊,不过最重要的是开心.=)

aku punya manja gf,saya mau manja dia hingga dia beh tahan ~<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