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bla bla bla~

其实我懂你在想什么的...
你压力大,因为太多东西要做了,我能帮到什么呢?看到你这样,一种很无助的感觉,我帮不了你什么,
试图的去安慰你,可是却没有多好的效果。

蛮失败的这种感觉,我知道你没那么坚强,所以我尽量都会陪着你,希望你不会那么的不开心。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事情总不会每次都如你意,不然不会成长。知道什么是不开心才会去珍惜开心的时候。

星期六晚上,我感觉到忧闷,只想呆在家。


今晚很想去找你,可是却不能。

uncle,auntie 啊...

你们几时才会懂哦?

我和晴的关系哦...

应该离我不远了吧=)

1 条评论:

  1. 听说女生这个时候无需千言万语
    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拥抱与肩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