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ARE YOU OKAY?

刚刚去载妈妈和弟弟回来,不知为什么心情不是那么的好,一个人驾着车的时候,只是想到了今天下午你坐在我隔壁的情景。想着想着有点哽咽了,我难过不是因为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而是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心酸。你留言说你胃痛了,可是我过了差不多一小时才看到。我想打给你问你怎样了,可是我却怕吵醒你。你说的对,也许我还没上课,没考试,没比赛,没补习,我不能体会到你的压力。压力大自然会不开心,而我能做到什么呢?

我很想问你,你的胃还痛吗?你明天还有补习,多休息啊。很担心你啊。

可是我却怕吵到你。


不能入睡的夜晚,难熬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