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

刚刚和你有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时候,几怕你要生气了。因为我也懂你练习练到很累,不过没关系啦,我一定会让你让到你都会不好意思xD。我睡迟了,对不起要让你大小姐等了一下下,看到你走过来的时候,满身大汗,我的心都有点la ju la ju le..而且当我知道你没吃到什么东西,我简直很心痛。

不过还好,我们sampat sampat 下,就开开心心酱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不管你几累,我都会tam 到你开心的。=)



加油啊你,别忘了我一直都在support 你 啊。



吃巧克力不要再吃到嘴花花了。不然我会......MUACK 你的哦!!

还有。
....我!!你 a sap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