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July 5

Zzzz,我真的是很暴躁的...

今天因为找不到路而开始烦躁了,我说过要改,别让自己随便发脾气,也答应了驾车不再那么快..但我却没有做到...

Erm...做事情方面太过急了,很多时候都没有耐性...





看了Cheer的表演真的是不错下的,可是由于前晚夜睡了所以就看下睡下...昏昏的~



然后就和妈妈一起去看戏了,因为爸有东西做所以只好赶着去陪妈妈...也是很好看下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有一幅墙了,聊天的时候我没那么自然了...

一问一答...

我自己建了这幅墙的吗?还是你也建了另一幅围墙呢?

1 条评论:

  1. its ur problem lor i think...
    hmm dun so 暴躁 also lor..
    u long time no dfk ady isit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