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无聊时候写的

最近...忙忙忙,可是却因为忙而学到跟多东西....
和朋友间的关系也比较好...
患难见真情?
昨天打球的时候,很累了....
好像干尸....
每天skype到1-2点,考论+聊天....
习惯了吗?
每天那么夜才睡.....
我老是叫人家早睡可是自己那么迟才睡....
凉水+mask也帮不到我的皮肤了....
在这样下去只会beh tahan
不过很快就可以休息了,我也不想你们少了我这个朋友~

5 条评论:

  1. 去睡覺啦,我不要和僵尸一起跳舞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想一条干尸在我面前上课..

    回复删除
  3. 休息咯..
    整个干尸酱很恐怖的咧..
    憔悴啦你..
    等下没有睡觉又影响到你的水准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