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

昨天表演不错,对我而言其实我很享受....累了那么多天都是为了这个表演....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转眼间就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今天,看了高三文仁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4-2,高三文仁落后了....可是竟然在最后一分钟内追平了,而且还赢了那场比赛.....
球是圆的,谁会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还是原本的那个我吗?还是我也随着改变呢?




很辛苦啊~写两句话的时候头很痛,可是看到电脑又心痒....
妈的,不懂是胃痛还是吃错东西...超不舒服
自从胃发炎后,都搞不清楚哪种感觉了....sudah rosak~

2 条评论:

  1. this rosak still ok, ur making baby tool better dun rosak lo. u arrr 18 years old but like old man.. lol

    回复删除
  2. 好好照顾身体啦..
    一定是吃太多lemon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