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我的感受

今天我没去学校因为头很痛
为什么头痛呢?因为很夜才睡,
为什么很夜才睡呢?因为聊SKYPE....
为什么聊SKYPE呢?因为有人不开心....
为什么会不开心呢?因为就不开心咯(他给的答案)

今天我写了这篇blog
为什么要写呢?因为要更新blog,
为什么要更新呢?因为有人叫我更新我的blog,
为什么要我更新我的blog呢?因为他要看咯....
为什么他要看呢?因为他要知道我的感受....

今天我很开心...
为什么开心呢?因为开心咯~(你教的)

你知道我的感受了吗?哈哈....

4 条评论:

  1. 我留言了
    為什么要留言呢?因為有人說看了就要留言
    為什么要看呢?因為有人寫就有人看
    為什么有人寫呢?因為他是被逼的

    回复删除
  2. hk
    果然是hou geng阿
    酱的post你也能post上去
    XD
    你真的很伟大有人叫你update你就update
    那个人很感动 x)

    回复删除
  3. 死鬼酱敷衍的post你都可以写。
    很得空是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