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最经很少update le.不是我没有东西写,而是很多东西我都记录在日记上。

今天和家人吵架,吵什么?为了一个面包。可以吵到那么厉害。

有的时候,我也不明白。

你不说出来,我更加不会明白。

当一件事情发生了,不开心了,tam回后又开心回了,没什么事了。我觉得开心了,就不要去想一些不开心的。因为我只是想你开心。

有的时候,喜欢的可能不适合在一起。你喜欢一件衣服,可是却没有你的size了。你只好放弃。可是只是暂时没有货,给点时间就有了。而且,有的时候也要为那件衣服想想,只有你适合穿上它,没有必要把它让给别人。因为只有你穿起来才配。

和你在一起我从来不觉得辛苦,也许我的性格是这样,嘻嘻哈哈的,所以你才认为我有时不认真。虽然你蛮任性的,要那个就那个,可是我从来都很乐意迁就你。说真的,我和你一起我忘了什么是辛苦。我只是懂什么是幸福。


花不是一直都那么美的,它也会有凋谢的时候,可是只要有人细心照顾就能开花结果。

你愿意这样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