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哈哈~

有些东西真的没那么复杂...
其实有时候换个角度来想会让自己跟开心....这样不是更好吗?别那么贪心~哈哈

之前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讲我很“DUM”...因为真的是很累....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想我要笑多点了~否则大家老是以为我不开心~

我的脸出卖了我的心情吗?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唱K~..最近有很多很好听的新歌....如果我变成回忆,我还是寂寞先吗?那你又可不可以爱我?我忘了说我不会唱歌,希望你们觉的好听....
好废~哈哈....开心就好!

5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啦,我知道那天你是很想去唱歌的。
    不過...算了...反正過去了

    也許換一個角度去看,能夠看出另一片天空

    回复删除
  2. 我跟你讲你笑的时候horr其实是很lengzai下的咯所以啦你要开心点咯~

    既然你觉得你唱歌很好听...titadyn们应该不介意办一个演唱会给你唱到烂的..
    muahaha X)

    回复删除
  3. 寂寞先生..
    u have so so so many friends wif u dude.
    got av actor friend wif u tim..
    i never say lonely u say lonely..
    lol +u+u!!

    回复删除
  4. jackie-希望你也一样啦~哈哈

    missy V.i.k.i.k.i-在你眼中有谁不LENGZAI的~

    ET-dai kou~dam miss u lehx....i never say lonely b4...i juz say this song very nice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