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不能说的秘密~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種幸福.....(简单爱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種惋惜.....(牛仔很忙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却没有用对的方法.....(说好的幸福呢?/你不对了,说好的幸福呢?)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但利用了对的方法......(浪漫手机/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却不敢踏出第一步....(我不配/你的美,我不配~)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但至少有去尝试........(晴天/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两个对的人却在错的时间爱了一回.......(最长的电影/再给我两分钟~)

因为不懂得彼此之间的相让,结果也不能在一起.....(退后/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不懂要怎么说出口.....(开不了口/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那一首歌才是适合我呢?(听妈妈的话?!)哈哈~
但我只是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