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梦~

我在梦里看到了你和另一个男生走在一起~你对我说他是你的男朋友,当时这个梦我希望可以长久一些,因为至少我知道你有另一个了,而我也可以好好的祝福你们俩....虽然是很伤心但至少搞清楚了...


这次我在梦里梦到了我和你在一起,我的确是很开心,但是我并不希望这个梦可以长久些,而是希望我可以早点起来,因为我知道这只是个梦,不管我和你有多幸福我始终要醒来,我不想醒来后才发现我和你始终还是朋友,所以我选择了早点醒过来~


我在梦里梦到了你离开了我....我还没希望这梦的长短,就已经睡不著了...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但却不知怎么开口....
但我还是决定问你...


你老是出现在我的梦里,你不累的吗?这句话,纯粹娱乐下大家~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