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CAKE~

六小时的成果换来是失败的结果,但是没关系啦~我用我的心做了一个心型蛋糕给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不懂他有没有吃到我用心的味道呢?哈哈~其实我不是很想笑的,但是我却觉得自己很好笑~

我的心被吃掉了~




4 条评论:

  1. 皓景还有机会的啦..
    不要放弃worr
    :)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蛋糕~
    你真的诚意十足啦~很好~
    +u! +u! +u!^^

    回复删除
  3. omg... GG cake... she eat jor mei?? i also wa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