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快乐星期六。。

今天一放学就全班准备去合唱比赛了~哈哈....心情不会太紧张啦~毕竟去年也拿了一个老二,结果也真的让我们进了决赛~因为闻到了决赛的味道啊~



放学后,原本是要去BKT JAlIL 的,可因为我是路痴,所以不会路就没去了,但是却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还不错下的~






看大家吃到酱爽就知道好玩咯~



对吗?





对~

左手与右手。。




哈哈~来张兄弟大合照~终于大团圆了^^

不能PARKING的牌也用来拍照。。哈哈~

过后我们也去了唱K...

擦肩而过哦~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他你也能过~

想太多~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存在着我的角落。。。是我想太多你终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痛我。。

有没有LIVE的感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