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懂吗?

这几天人都呆呆的,在班上也很累,睡了几节课,也是很恍惚~脑袋真的是空空的...今天学会的时候,做侧翻做来做去都抓不到窍门,人笨是没有办法的啦,脚指有因为打球时而弄伤..真的是很!@#¥% 。。。

最近想很多东西(好忧郁~haha)。。有的有答案。有的没有答案。。。反正没有答案的就让它继续成为没有答案的问题吧~我也不想懂,也懒的懂了。。懂了可能也没那么好~谁会懂呢?(懂不懂我在讲什么呢~哈哈)。。。

只要上课懂老师在讲什么就可以了。。其实我在写些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懂~如果谁看的懂的就留言吧~


没有人可以很了解另一个人,因为有的时候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懂自己要的是什么?懂自己想要的到什么吗?
反正做自己认为对的选择就对了~因为是由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为了别人而过自己的
生活~哈哈。。。懂吗?

7 条评论:

  1. 我懂!!~~
    我懂你很乱,很烦,很忧郁。XD
    加油吧~
    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恢复以前乐观的皓景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最近好不开心吗?

    回复删除
  3. 呃..有些人看起来很开心酱,总是笑笑的,不过的确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然而越装,就越假。
    放下总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不懂是不是你啦~
    不过,你那么忧郁,真正开心的,不是你吧~XD

    回复删除
  4. 哦哦~有的时候真的要脱下面具,装其实是很累的..对~!假装..假装..越装就越假~哈哈..我还不够真...有一点翻版~
    其实不开心是有点的~但是如果我都做不到,就没有人能够做到了(口气好大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只是觉得你很像很烦咧~
    horr?

    回复删除
  6. oo....不懂哦~很多东西要做啊~考试又要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不开心的事,就找一个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大声地讲出来吧!压抑在心里会很难受,会内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