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for us

刚刚看了你的部落各,你说你好像变得有点现实了,可是我觉得人总是要进步,你对我有要求也是因该的。好吧,我承认前几天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我最近烦着去台湾的经费,我其实真的是一个很会花的人,有钱不会存起来,只会改车或上云顶。可是最近变了,我真的不敢乱花钱,你对,我真的是想去台湾花多一点,也许我现在帮我爸爸做,看起来不是赚很多,可是我就当我在internship,学习一些经验`。也许我给的不是最好的,但是我通常都回把握最好的给你和我的家人。我承认有的时候自大,骄傲,所以我不是那么喜欢承认错误,其实,我看了你的blog,我有点感动,不知为何触动了以前我们那种简单的生活,就一部车,几块钱我们就过得很开心了。不过我答应你,我会努力发展我的将来,把最好的都给你和家人。
好吧,这个10月约定你了。我也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