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520

这下好了,忘了说要更新结果却忘记了,她生气了,我是完全了解的,答应人了却一下忘了真的很过分,她说的对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答应了就该做。可是我就偏偏忘记了。把一件小事情弄大件了。今天原本要打一片开开心心的文章可是却给我搞糟了。其实我想说昨晚和她父母亲聊了3个小时,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有没有变好,只知道我和邝小晴的关系从未让她家人知道。可是傻的都知道她女儿老是跟这位胖男孩出去,而且关系那么好,我想他们只是开一只眼闭一只吧。可是不管怎么样,至少我觉得她爸没像以前那样讨厌我了。因该是感觉到我的真心吧。我是有真心可是有时我的粗心却伤害了她爸的女儿,真的是不因该。而且今天这日子520,其实对我而言没有太大的特别,因为我天天都爱着她的啦,不用说那一天特显我的心意,可是这头开心那头大意,就在520伤了她。就不要太过信口开河吧。很期待5个月后可以见到她,也不知道到时她收不收我这肥货,要是她一声不要我就真的难过了。可是我真的有积极在运动了,加油吧。这次的行动没有空口说白话了。期待没那么肥的我。也期待到时候在台湾那25天的日子。别不让我睡客厅,我真的没那么多钱租名宿因为去太多添了而且老子是穷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