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变了~

刚打完球不久~...11.45pm 才回到家..
从小学一年级认识我到现在的朋友说我变了~我也觉得。。。
其实我身边的好朋友,他们都很了解我的性格。。我是一个脾气没那么好的人,而且很多东西都很以自我为主的人。。我其实也知道他们都是在忍耐我,我很少会站在人家的立场想想...说难听点是自私吧~他说我变得更加的自我了...永远都好像要人家来配合我的要求。。

其实我也很了解我是比较自我为中心的人,而且脾气也比较不好,冲动。。。很容易把情绪露在脸上~

学着体谅,学着从每个人的角度去想....
不懂做到没有但至少在学着。。。
用眼睛来看东西只能看到表面的,可是用心来体验就会不同了。。。

3 条评论:

  1. omg... good... nice... finally u 18 years old jor... so happy to see this post.. lolXD

    回复删除
  2. hahaha..u can do it de....gambate ba....

    回复删除
  3. 可能不太认识你吧..
    我不会觉得你脾气很臭咧..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