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撞车

撞车。。。。。。。!@¥#¥% 好难形容当时的情况~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幸好有毅健在。。初二就认识他了,一路以为他只是个爱玩的小孩,谁知如果今天没有他帮我SETTLE我就麻烦了,他突然变得很成熟,他和人家讲道理的时候不像平时那么暴躁。。


他说的对的,应该让一让,因为我们两都不让才撞车。。。

这篇是我特意写个他向他致谢的~

我爸妈在刚好在附近也来了~毅健说我爸好好人~我也懂^^

-------------------------------------------------------------------------------------------------
考试。。。。考试~今天的地理。。算了吧~=.=''

1 条评论:

  1. hey, next time driving carefully lur... dun rush.... tat's an experience for u lur^^ so tat's a gud thing lai de..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