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KOTARAYA~下雨的心情

我昨晚和朋友们去了Kotaraya,为了帮班上的朋友们买班服。到了那里果然是和5年前我所去的有了很大的改变,那里看来没那么“杂”了因为有警察在那而巡逻,而且那里也变得比以前干净了很多也美化了不少,或许是我太久没去了吧~可唯一没变的就是那里还是有很多“水”货...

我们选好了样本后就去吃东西了,去了一间CENA讲很出名炒老鼠粉的店,我忘了叫什么名...可我个人觉得没想象中那么的好吃~在我们去的途中开始下雨了,这场雨来的很像我的心情因为突如起来的悲~感觉被人冷落,不是被他们..

吃完后,我们就淋雨中跑着去PARKING那拿车,整个人都湿了,HAIZ~过后就去SARA家拿车,因为我们驾一辆车去而已...PARK 其他地方又怕不安全。回到家后都晚了,就连华语评测也懒的读了...这一天也让这场雨做了一个我也不懂怎样形容的落幕

1 条评论:

  1. always support u de..dalou..haha..remember friday kotaraya again 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