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热情的太阳

HAIZ...一大早就哀声叹气。。那烦人的闹钟又想起了。。本来真的是很不想再去啦啦队练习的,但是既然答应了人家就得做到。12pm的时候就要给学校的人看,结果却没有得到好评还要给她骂还是批评呢?(因为我自己也搞不清,样子是蛮凶的但是却不想骂人)。她要我们又这样又那样可我们已很尽力了...


结论是从新练习,烈日的太阳,!@#¥%真的是把我晒的变成3色人,手和大腿两种颜色,手臂和手也是两种颜色,现在我的颈还有点烧伤的感觉。。真的是累啊~。萨拉(sara)自己也说自己变的是菲律宾的Kakak了。。HAHA~再过不久她应该和西那(CENA)更加的绝配了。。而我就只能和那些外劳做兄弟。。真的是“黑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