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短短的一篇

这一两个星期看来都回比较忙碌了,下星期五就要交那700份的功课了,可是我一直对自己说还剩那四科就能毕业了,毕业了就可以去台湾学习室内设计了。也想对她说就忙一星期,那我来台湾玩得时候就可以无忧了。还有,今天为了租房的事情,闹了一点小插曲,哈哈其实我真的想订二人房,才没差那一两百元。 不仅如此,最近比较烦,烦一些未来的事,要是没家人的支持,那条路应该更难走。不懂,不想烦。 还有谢谢你那独家照片,让我充满了活力,谢谢你。对了,还有那30天我就来了,请去到机场接我,因为可以乘机给你个拥抱。 还有,现在的你,不知为何那么暴躁,让我来tam回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