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你。难过了。

真的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吗?其实,我知道你很难受,你想回来,可是我何尝不想但是现实还是要回到现实。最近,都发生了一些事情,你都不是很想更我讲,我想是我让你没那安全感吧。FaceTime是我们唯一可以见面的方法,可是有时我出去了,有时你不在。你一个人在那儿,其实真的很难过...相比我家人我朋友都在,你一定比我1寂寞,可是我却不是无时无刻的让你可以联系到我。这点是我应该要检讨的。我们都没变,只不过每次相处的方法会变,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可以见,可是回到去了,就没得这样了。我也很不习惯每人陪我出去,和你一起聊天找新东西吃。 你最近那刮台风了,多想在那儿能保护你。看到你一脸憔悴的样子,知道你睡不好了。 我真的很想把你拥紧,然后就对你说:你受苦了。 可是,远方的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