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qing qing =)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通常都是在我不开心又不知怎么发泄的时候就会写出来的,可是不代表这次也是把负面情绪带出来哦。昨天太笨太累了啦,一直睡都那么累,不知是不是那药物的影响,我想你没找我1应该也知道我睡着了吧,谢谢你的体谅,哈哈现在我那么早就起来了真的很想call你的不过你应该也会蛮累的吧,对了白色情人节快乐虽然不是很了解这节日背后的意思但是我就觉得只要我们在一起,其实每天跟情人节应该就没差了吧.hehehehehehe=)。还有你那张照片哦我看到了哦你让我很兴奋哦当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哈哈谢谢你总是带了那么多欢乐给我。

虽然我常说我爱你但是里面的意义你比任何人都了解。<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