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simple.

很久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可能是因为没时常写了,就会开始懒了,不写了也不当作一回事,可是我却没想过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其实你很在意,留意我的部落格,可是我有的时候就只是会想到物质上的幸福,却少了给你关爱的感觉,我忽略了你也很关心我的部落格,其实我可没变,我对你的感觉还是那么深,只是有的时候,远距离的感觉不好受,看得到碰不到,看到你不开心,想直接给你个拥抱可是我却办不到,很想轻轻的摸摸你的头可是只能碰到那死板板的银幕,这种感觉让我们不好受,但是我觉得雨过天晴,只要挨得过,你就是我的女人了=)。对不起,有的时候我把事情弄得复杂了,其实爱很简单,复杂的是自己,我不会忘了最基本的,也不会把它弄复杂。

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