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爱情会让一个人改变吗?
你说我变的不像以前了,我不再那么坚强了,会因为你一个小举动而伤心..
我没否认这点,我不是变的脆弱了....我只是比以前跟在乎你。这是我给的答案,可是但我反复的想的时候,我的确变了。

我是比较乎你了,可是我也忘了,以前的我不管怎样都会保持着乐观的心情来解决问题。而不是你不开心而我也变得不开心,这样你可能更加不开心。


不开心,要怎样让身边的人开心呢?

hahaha hahaha haha haha ha..hahahahahahah...qi jor xin~x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了目标就前进,跌倒了不等于失败,反正我会陪你走啊.走到累了,就一起休息咯~ :)

1 条评论:

  1. 最近好吗?很久没见咯!
    谈恋爱有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啦!(听别人说的)
    只是男生要坚强点咯..
    大风大雨都要挡在女生前,尤其是自己在乎的,
    我一直都觉得,男生本来就应该保护女生的,
    所以我们不能倒下来啦...
    加油!因为在乎,所以有感觉,所以会紧张...

    回复删除